Tuesday, January 25, 2011

Networker Life!!! I love my life la!!!

昨天很高兴,我实现了一个小小的梦想。我买了我想买的东西: Ipad!! RM1700多吧了。这并不是重点,重点是用自己在Qnet 赚回来的钱买的。在去Mid Valley 之前的两个小时,我很兴奋,开心到不得了。去到MV Machine,我一进去,我就和那边的打工族讲:我要16GB and one casing.爽到!更本不用问价钱,直接买。反正,我一定够钱的。过后,直接给钱。哈哈!钱就是有种令你开心的力量!买了后,看着我的ipad,开心减少了,多的反而是一份感动。这个是我这三个月的effort,并不是天上掉下来的礼物!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可以买Apple的东西。我一定不舍得买的。RM1700很多咯。今天我会买,是因为我有信心可以很快赚回来。大家做的都是Part Time,可是我的是钱变钱,大部分人都是掉入用时间和劳力换钱的陷阱。如果现在你还告诉我:Qnet doesnt works,cant earn money.请你约我出来请教我。不要听那些做到一半,什么成绩都没有,四处说Qnet 不能做的人说废话!!! The Business is right, but are you is the right person who can handle this and earn money??昨天,去和一个小学朋友喝茶,他讲我变了。穿着,说话的方式和口气都不一样了。我的大学朋友也是讲我比以前更加有自信了。听到的时候,真的很开心。我的学习努力没有白费到。短短三四个月,就有点改变了。如果照现在的进度走下去,两三年后就是一个全新的我。请大家拭目以待!
Thanks to Qnet. U give me a chance to change my Life. Seriously, I love my life ah!!!!!!!


 My Ipa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