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2, 2011

Goodbye Goodbye and Goodbye

Wahaha. 在这短短的几个月里,我加入了一个改善我生活的国际生意,加入了一个充满着奇迹的团体:GEN X International. 因为这两样东西,让我的生活充满着目标和希望。以前的我,一早起床总是很无聊,毫无目标。可是现在的我,每天总是充满希望,奇迹,时间总是不够用。我不知道下一分钟会发生什么事,下一分钟可能就会赚到些美金。Haha. 可能这个就是有目标的人过得生活。每一天我都在和我的伙伴奋斗,为的就是有个更好的未来。我很开心,因为我一直在突破,进步。感觉到成功就不远了。成功来临的时候,金钱就不远了。我接触到很多社会的事情,在我这个年龄根本学不到的知识。再见了,以前的我!现在的我,再也不是无知的年轻人,我可以和不同阶层的人沟通,向他们学习。今天的我看到的是遥远的东西,未来的趋势,我不再被人淘汰,因为我学到的知识和技巧足以让我应付未来。我不会让自己慢下来,我会再接再厉,做更多不可能的事。充满着挑战的日子,我更加期待!在两个星期前,很幸运的,可以和公司的老板谈天。一个亿万富翁的话,我永远都记得。“今天要成功,就一定要牺牲。”我已经不怕牺牲了,我要的是成功。他是个例子。我只要听他的话,没有千万,都有百万啦。很多人讲成功的人靠的是运气,可是今天我就告诉你:The harder you work, the luckier you are. Hard work is most important. 今天你会认识李宗伟,是因为他输了球赛后,他再努力,不放弃,继续坚持下去,才会有今天。那你认识Kevin 吗?不认识咯。因为他输了一场后,他就说羽球很难打,他再也没有打下去了。这个世界只有 Play then Work Or Work then Play.酱我现在开始拼先,过后我就可以看着别人慢慢拼了。接下来,我会努力的打拼。We have set a yearend target: 在24/12/2011,我们会去到台湾过平安夜。然后留在台湾直到在101倒数。1/1/2012才回来马来西亚。我们会带min RM10,000 去玩。尽情的挥霍,每晚住宿在五星级酒店。已经知道酒店房间的价钱了,一间房每晚RM300.我们一人一间,预计个人住宿费RM2100吧。Goodbye Malaysia. 我已经不在马来西亚半岛里倒数庆祝了。以前的我还会,现在已经不可能了。我有信心,我可以用自己赚到的钱去台湾玩。如果现在的你要在以后过不平凡的生活,你就需要转弯了。照着每个正常人的脚步,够吃够用就可以。要奢侈一点,不太可能了。四位数的收入满足不到我。我很清楚我要的是不平凡的生活,所以我作着不平凡的事,有的是不平凡的收获。我已经找到我的人生目标了,你呢???你要做你应该做的事,还是想做的事?昨天的你决定今天的你,今天的选择决定明天的生活。最后,我想传达信息给一个人:希望我可以和你一起去台湾玩,钱的问题不用担心,最重要是你能去。奇迹会发生吗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