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Gotta be Somebody

Last Thursday, Caecee on stage, can u survive??? Yeng Max!! Pro speaker.我带了个好朋友去看栋笃笑。去到现场,500个人。Prospects sit, IRs stand. =.=. 很遗憾,不能和他一起坐着笑。他是一个很support我的朋友。几句话就能约到他出来。谢谢他的支持。Caecee很搞笑。他每逢拜二,一起床就会跳舞,I feel good !!! 而我们的Managing Director, 跳十次,然后很累,又继续睡回去。扎到咯。没有办法,因为MD每星期二都会收到超过一千美金的支票。是我也会跳十次咯。哈哈。Caecee请了他父亲到现场。原来他做了一件令他很骄傲的事-他没有去毕业典礼拿他的毕业文凭。yeng到。然后,他父亲就一直催他去拿。那天晚上,他请了现场的五百名观众,和他一起念:Uncle,文凭是没有用的,没有文凭,Caecee也一样行。哈哈。他父亲也拿他没办法。然后,他又告诉我们他的找工经历。有一次,他和他女友去interview.什么都没有带,只是带张嘴。另外还有五十个大学生拿着他们的文件,一起等。结果,过了一个星期,他被叫去上班了。他问经理,你们公司上次要请多少个人?经理说两个。另外一个就是jenny,他的女朋友。哈哈。五十个大学生的文凭赢不了两张嘴,swt lo.我很喜欢他的老鹰和麻雀的故事。有一天,麻雀看到老鹰飞那么高,麻雀就问老鹰,你飞那么高,难道你不觉得累吗?老鹰笑着答他:一开始要起飞的时候,得确要花不少力气,可是当我在高空的时候,我就乘风而飞行,完全不用半点力气。我在高处可以看到更多的东西,吃到新鲜的食物:兔子,老鼠,鱼,还有很多选择。可是麻雀你却要一直飞行,一直舞动你的翅膀。而且你只能吃人类吃剩的食物,没有选择。你不是比我更加累吗??你要坐老鹰还是麻雀?其实老鹰就是networker,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;麻雀就是打工的人,没有的选,老板的喜怒哀乐对你来说才是最重要的。他要给你多少钱,他决定,明天,下个月你有没有工作,也是他决定的。我的朋友说他想做老鹰,我听到后,很高兴。我很想和他奋斗,争取更好的未来,生活。我希望我可以帮到他,令他有更多的选择权力,不用被操控。有一首我很喜欢的歌:gotta be somebody 想要送给他。希望他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,然后和我一起闯出一片天。我知道只要他真的有心作,没有事情可以难到他,就好像他读书酱。我们一定可以在三十岁前financial freedom.竟然Ken 可以在二十七岁前退休,我们也可以。我不能不相信,因为我的partner们的确可以在三十岁前退休, like Simon, Issac and Ken. Next will be Me and My partner for Sure!! This Sky is belonging to us, GenX networker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