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5, 2010

Breakthrough

Tonight,  a nice fashion show,The Day Of God's Wrath held in sunway pyramid, bistro pub. Binson, Wan and I went to support JJ. Model 的造型很奇怪。可能是主题的关系。我不懂得欣赏。只是来看看,支持支持下。来这个event前,我就下定决心要认识新的朋友。要突破!!这个要鼓起很大的勇气。不久,我们就坐在一边。然后,我隔壁就坐着一个男子。想了一下,就和他讲话了。"可以和你做个朋友吗?"这句话真的蛮难开口的。Wan也被我吓到。酱就认识了一个靓仔,Loon. He is studying culinary art(饮食) in Taylor.他告诉我关于这个课程的知识.从他口中,我也知道他会出国深造.我们交换了电话号码.他走了后,就有位美女坐下来.这次更加自然的:"可以和你做个朋友吗?" 又认识了个美女,Joey.就是那么的简单.原来她的姐姐是其中一个model.我们聊了半个小时,蛮愉快地.一个喜欢跳街舞和作model的女生.在她回家前,我们交换了电话号码。就在短短的一个小时,认识了两个新朋友。我最喜欢就是认识新的朋友,感觉真好。我又多了两方面的知识。以后我还可以请教他们行业的知识,认识到新的东西。谢谢KEN.是他让我有勇气去突破。随着知识的增加,我已经感觉到成功离我不远。从这刻开始,我的圈子只会越来越大,朋友只会越来越多。人家说出外靠朋友,以后我的路一定会比较容易走。XD 律师,医生,饮食,工程师,精算师,激励讲师,model,会计师的朋友,我都认识了。以后有什么麻烦,打个电话就行了。不要小看人脉的力量其实害怕作的事,就是不常作的事。很多人害怕在很多人面前讲话。可是只要你习惯了,你会发现在众人面前就是你表现自己的时刻。就是这一刻,让你发光发亮,让所有人都对你有了深刻的印象。最近时常都会做些很多人不敢做的事,哈哈。突破的感觉就是一个字,爽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