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你是咸鱼吗?




首先,要先讲对不起如果我写的东西冒犯到你。周星驰讲过一句话:如果你连梦想都没有,你就是咸鱼。你有梦想吗?可能很多人看了会想。Wa.,Tis SH 和我讲梦想。一个我很久都没有想过的东西,甚至没有想过,这条水一定是有病。那么我要问你,梦想是什么?A:梦里面想到的东西就是梦想???B: 还是这一生人一定要实现的事才叫梦想?我选B. 其实人为什么要活在世界上?为的是什么?在我6岁到17岁,父母要我考好成绩。我不要让他们失望,死读烂读考到最好,结果也考到不错。过了17岁,又要做些什么?读书?说真的,我不喜欢读书咯。Now, what I learnt in my UNIVERSITY: theory and words. 真的有用的吗?如果是读business的人,更加明白我在讲什么。以前是小人物,普通人,当然就做普通的事。很多想做的事,想到一半都不敢想了。现在,我每一天都和想成功的人,为自己的目标梦想奋斗的人,一起奋斗。我才知道我不要做咸鱼,因为咸鱼不能返生。如果你生存到今天,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自己要做些什么,甚至连想都不敢想自己想要的东西,你真的很失败! 朋友们,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哦?你可以预测到明天会发生什么事?如果你还有梦想目标的话,就去实现啦。你在等什么?等他自己来?要追女子,就去追啦。等她来追你?要买跑车就努力赚钱,存钱去实现啦。老是羡慕别人有这个那个,自己又不要踏出一步去追去做,有用吗?很多人都看不起我们这一行,说我们是偷啦,骗啦,抢啦!想问下,今天我骗你什么?我们靠的是自己的本事,努力,去实现自己的梦想目标。你敢追吗?你敢讲出你的梦想,然后告诉我,你要实现吗?在后面讲你就厉害啦,在我们面前就扮沉默??Silence is gold???今天你有钱,过得很舒服,就静静过你的生活。你都不知道外面有多少人因为这个机会而摆脱贫穷。如果你觉得那么大的公司会要骗你那一点点点点钱,你也太不至量力了吧?如果你连那么一点钱都不敢投资,你不要开店做老板,怕你会进场叻(hospital)! 如果你自己觉得你自己很厉害,麻烦你来我们的会场看下什么叫做天外有天。­如果你之前被人骗了,真的很不幸运咯。没有遇到对的公司,对的人。昨天,我听到speaker讲了一句话:我父母说过一句话:”we are so proud because of you这句话真的有钱都买不到。试问真的有多少人做到这件事?我也很想做到叻。我想了会去做。很多人讲就厉害,做就看不到人影。你可以等,你父母可以等几久?他们还有多少时光,我们不知道。你还不做,你可能就没有机会做了。不要再作咸鱼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